狠蝦.jpg

 狠蝦粉絲團
我們與您交朋友 惠賜名片 享9折優惠唷~~
活動期間2010.10.18-10.21
此活動需四人以上同行 乙張名片限一人使用
需列印此電子圖片方能享有優惠

上週傳了狠蝦食記介紹給J姊弟看後,

J大少一直吵著要吃蝦蝦!要吃蝦蝦!!

蝦蝦勒..

在21號週五那天下午敲訂時間,預約訂位,

剛好那天是店家舉辦優惠活動期限的最後一天,好運!

 

在服務生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B1就定坐。

此店為蝦料理無限吃到飽,

每次最多現點12盤,

用餐時間為2h,

然後,吃不完剩下8隻蝦以上的話要罰錢..(還蠻想知道8隻蝦這個數目的由來)


菜單如下:

0菜單.jpg

飲料可續杯,飲品亦可更改:

0飲料單.jpg

點完料理後,等上菜有等待一點時間,

因為太餓,有點小不耐煩..我都要敲盤子了!


以下照片順序為菜單順序+本人回憶,僅供參考,謝謝!

1冷盤.jpg

第一輪為冷盤料理,

花雕醉鮮蝦:一入口,濃濃酒香~

白灼蝦:上桌則飄來中藥香..

這兩道狂受好評!

也許大家餓了,也是先上的頭兩盤,未沾任何醬料,滋味香甜,

立馬在第二輪的菜單上多畫兩道。

(第二輪上菜時,冷盤大概是因為早先料理預備好,比其他加點上菜速度較快。)

和風洋蔥則是中間吃過幾輪蝦,覺得有點膩,吃了這道感覺清爽,又可以多拼幾回了!

本人蠻愛酸甜五味蝦,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喜歡,怕自己吃太飽,故沒再加點


2-.jpg

胡椒蝦上桌時,服務生有貼心叮嚀:鍋子很燙小心不要燙到!

但是,我認為胡椒蝦還是金海岸的好..這蝦都烤到死乾,殼黏的很緊,

我笑說:這是蝦味仙吧..

鹽酥蝦可帶殼吃,酥酥脆脆好滋味!補充鈣質更健康!

避風塘炒蝦,我本來就不喜歡豆酥..

來誇一下老酒蝦!這是燒酒雞換成蝦嘛!!裡面還有蛤仔,湯頭又香又濃,喝了胃都暖了!

(下張單:馬上畫四道,一人一碗)


3.jpg

蝦醬空心菜:吃膩了蝦肉,炒的香甜的空心菜來的正是時候!加加加!!這道有沒有點了四次?

起司蝦法式蛋捲

內包豐富的蝦仁,滑蛋黏稠口感,起司香味濃而不膩,如果可以當早餐,大滿足!

醋溜魚片:麵皮很厚..


4蒸蝦拼盤.jpg

圓籠蒸蝦樹子蒸蝦算是清淡口味,

吃過上述蝦料理後,這部分建議沾佐料食用。(說到這我才發現B1是否沒佐料區?)

美式拼盤裡有炸的酥脆的薯條,以及炸雞翅。

蝦球拼盤我極不推薦..吃起來感覺炸好放了很久,又硬又乾


4湯.jpg

老酒蝦OP!我知道啦~只是想把湯類集合在一起嘛..

龍骨鮮魚湯裡面有凍豆腐及魚片,清爽湯頭。

店內1F有自助水果冰箱,1、B1皆有冰淇淋冰櫃可供自取。


5特調飲料.jpg

特調飲料可不是隨便就來的呢!

這杯是有隻小果蠅飛來飛去,不小心飛到某人飲料中,

也許是調配過程中,也許是用餐中,(我認為後者可能性較大)

但為了慎重起見,我們還是通知了服務生,對方態度相當好的積極處理,送來這杯特調,

融合伏特加以及果汁,顏色非常漂亮,

待我加以攪拌就變成圖右那樣的賽色...

證明了不管是粘土、水彩還是液體,亂混一通都會出現同種顏色..


6飲料.jpg

7洗手水.jpg

檸檬水有去腥味的作用,用餐完記得用檸檬水把手指頭洗乾淨唷!

總結:

狠蝦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飽!

飽到會忘了意猶未盡的感覺..

如果改成單點計價料理,大概會讓我印象更加深刻!(是我犯賤)

是好吃的意思啦!!


8.jpg

食記還是不要拖太久,不然根本成了回憶錄,什麼好吃不好吃基本上都忘了:(

用蝦友的甜美笑容來做個美好Ending吧!

 

<狠蝦> 現做蝦料理 無限吃到飽

地點: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10號1樓(公館東南亞戲院旁)

聯絡電話:(02)2367-6551

價位:2人用餐599

          3人以上499

          加一成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S 的頭像
    MissS

    S小姐blog

    Mi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