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三年前買了雙slim 珠光細帶瘦版白色人字拖,

舒服不刮腳,穿到現在依然耐久不變形,

而且連好朋友不約而同也買了同雙,

DSCF2079.JPG


唯一不同的,就是它變成漸漸變成灰色..

九月中,午幾剛,我的好朋友阿周直接傳了havaianas-DM-TW.pdf這個檔案給我,

雖然已近秋天,但我還是挑的不亦樂乎..

結果

3.jpg

就在我熱心招喚親朋好友之際,

在中秋節到貨囉!

這次我買了這兩雙:

2.jpg

左:flash tresse羅馬風格 (金)

右:slim 珠光細帶瘦版(粉紫)

實穿才發現只有Slim瘦版,版子偏窄,

我的腳板屬於瘦長型,穿flash系列非常之寬鬆,

還懷疑我拿錯Size,同碼居然可以相差這麼多..

其他款式的楦頭也比瘦板寬,

右邊的粉紫色類似薰衣草紫,跟我那雙舊小白同版,

想必也會成為不離腳的新歡,

可惜已近秋天...

希望明年不會遺忘他們,

每年換季時新購入的衣服,整理衣櫥後,

才會發現已有類似的..

要說是記憶力不好還是換季購衣失心風?

阿周,下次早點來購啦,

話說,妳今天1:50分傳來的蘭蔻特賣,

然後2點就要收單是怎樣..

不要這樣刺激我,人家會很緊張啦!

 

喔~對啦!

差點忘了,

阿周買錯雙了,所以這邊有一雙要轉賣

slim tribal.非洲圖騰.細帶/瘦版(金)

尺寸37/38

有興趣請洽詢。

slim tribal.非洲圖騰.細帶/瘦版(金).jpg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